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高雄母親節蛋糕2017,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高雄母親節蛋糕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高雄母親節蛋糕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GG!才剛牽新車就撞爛。(圖/翻攝自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期待買新車,不過可千萬別樂極生悲。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18日分享了2張照片,一名女子於17日上午9時55分時和新車拍照留念,但同日上午10時04分與愛車再度合影時,車子竟然已呈現半毀狀態。即使新車撞爛,女駕駛還是保持微笑,因此網友也稱讚她「EQ很高」。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18日po出了2張照片,並寫道「難忘的一天」;原來有一名女駕駛於母親節檔期dm17日上午9時55分牽新車,還開心地拍照留念,不過僅9分鐘過後,剛買的愛車卻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幾乎撞爛;不過她仍然不忘和半毀的新車拍照合影,甚至展現高EQ,臉上始終掛著微笑。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10年前還在當汽車業務時候,比這更快的,就在交車後一分鐘,在門口撞到」、「不禁讓我想到雷霆王7秒傳說」、「當天牽車,當天報廢」、「開去掛牌的路上就GG,太強大了」、「該稱讚她生性樂觀嘛!」、「新的不去更新的不來!」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2017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南以北連5天10母親節百貨折扣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柳川整治後,市府改以台灣水柳為主,彰顯柳川水岸再生。(記者黃鐘山攝)

2017-02-0317:0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柳川整治後的景觀河岸成為台中新景點,過年期間人氣爆表,但有網友質疑垂柳被景觀營造取代,自然美感不見了;不過,也有網友說,柳川早就光禿禿沒有任何綠意。水利局表示,以前的垂柳並非台灣原生種,現改以台灣水柳為主,彰顯柳川水岸再生。柳川自日治時期以垂柳夾岸而得名,卻因歷經多次的河岸改建與環境變遷,導致柳樹移植、死亡無數,不少民眾希望市府這次辦理中正柳橋至民權柳橋間的河段整治美化工程時,能將柳川全線種植柳樹納入考量。去年底柳川水質改善與景觀營造工程完工後,整日人潮不斷,風華再現,農曆過年期間成為台中「走春」熱點,前往遊覽的民眾直呼「怎麼拍都好看」!不過,有網友質疑柳樹不見了,反被人工的景觀營造取代,把醜的認為美,這是什麼樣的專業設計?也有人說,沒有以前垂柳迎風飄揚的感覺,真的好失望!網友嘆,日治時代才漂亮,現在自然美感不見了,沒有垂柳的柳川名不副實。另一派網友說,柳川旁數十年前就已光禿禿,沒有任何綠意;網友表示,中壢母親節餐廳二戰後「警民協會」砍除柳樹,將河畔土地興建移民臨時屋舍,原有景觀破壞殆盡,只剩細細殘柳;也有人說,沿岸的低矮木屋能看嗎?美學又不只是政府的事。水利局表示,柳川上下游段的垂柳並非台灣原生種樹木,而是在日治時期由海外引進,這次改在水舞台段新植38株台灣原生種水柳,只是樹型尚未長成,並新植流蘇、台灣欒樹及光臘樹等159株喬木,希望保留柳樹意象的同時,也使四季景觀變化更豐富。水利局強調,台灣水柳過去是灌溉溝渠道的護岸植物,也可做水土保持、防風植物,且具有抗氧化功能,讓更多人瞭解農村時代常見的河岸景觀,兼具保留柳樹意象與呈現台灣原生物種,恢復原有的美麗河岸風光。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高雄16日電)富邦悍將隊「棒球情人」高國輝連任隊長,開訓儀式寫下目標「連霸」,期許球隊二連霸,個人也邁向全壘打王四連霸。 31歲的高國輝在中華職棒4個球季敲105轟,連3年拿下全壘打王,18轟、39轟、34轟;面對新球季他做足準備,跟高中同學陳偉殷一起自主訓練,今天收假開訓很多人問他「是不是變瘦了」。 高國輝說,體重數字一樣,大概是身體變結實,「這個冬天確實比較累」。 高國輝去年月薪新台幣55萬元,新球季的薪水還在談,他說都交給經紀公司與老婆處理,自己只專心在球場上。對於連任隊長一職,他說「有好的隊友才有好的隊長」。 高國輝表示,今年球季球隊邁向連霸,希望照著總教練葉君璋的提醒,把比賽中的細節做得更好,而個人在全壘打項目也希望連霸下去。1060116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