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部昨舉行「IDF型戰機接機25周年」紀念活動。漢翔公司董事長廖榮鑫致詞表示,「經國號」戰機是我國建軍史重要里程碑,而新式高教機的自研自製案,則代表宣示國防自主決心、航太人才傳承及產業升級等意義。



本次活動由空軍副司令胡開宏中將主持,邀請歷任隊長、當年參與研發等貴賓,包括前國防部長李天羽、首位IDF戰機試飛官吳康明等人「回娘家」。漢翔公司以AT-3、IDF作為研發基礎,展望下一代高教機。廖榮鑫指出,世界先進國家的航太工業發展,多由軍機研發擴及至民機市場。然而,我國防航太,除了IDF性能提升的「翔昇」、「翔展」計畫,整體算是落空的。

現金回饋最多廖榮鑫指出,因成熟工程師已屆臨退休,為了新式高教機的自研自製案,從去年開始到今年,預計招募400位工程師,先期投入研發設計,未來也會考量階段性任務,招募生產、組裝和管理人才,這些都是航太產業關鍵利基。廖榮鑫說,過去的IDF花了9年的時間,從研發到首飛,未來新式高教機則預劃在3年首飛,倒數1082天,「漢翔人」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也希望藉此加強產業連結,追求航太產業升級。胡開宏在致詞時也強調,從「經國號」的研發、產製到接機成軍,在在顯示我國防科技研發的實力及生產製造能力。因IDF高性能戰機研發成功,才促使西方大國出售先進戰機,證明「自助才會人電影買一送一jcb信用卡 推薦助」。胡開宏強調,當前兩岸關係潛在衝突危機,中共武力威脅依舊存在,不能以今天成果為滿足,只有積極備戰,才能止戰,唯有實力堅強才能維持和平,維持空防戰力、建立可恃的武器,敵人才不敢越雷池一步。空軍昨亦安排兩批5架次IDF機隊,以「大雁隊形」衝場致意,更有單機特技操演,接連實施副翼滾、垂直迴旋、倒飛、古巴八字及垂直鑽升等高難度科目,展現國造戰機的優推薦信用卡2018異性能。(中國時報)

那一家信用卡最好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