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三年之久,國戰是攻城的重中之重,參與國戰幾乎是每日必修課,這次我們為了讓國戰更有激情,所以更新著重點放在國戰上,將國戰中的一些玩法做了修改,並加入了新元素,讓國戰更有策略性。

攻城掠地》將於12月8日13:30進行全服更新,本次更新時間約為90分鐘,如預計時間內無法維護完畢,將繼續順延,請大家相互轉告。

l 國戰革新:國戰玩法升級,新元信用卡回饋金怎麼用素注入!

本次更新,我們在國戰中加入了新元素--城池連鎖,原有的國戰任務投資任務、比武積分賽也做了優化升級,讓投資任務不再是一味的投資銀幣,比武積分賽也不再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 城池連鎖

為了讓國戰更加有策略性,這次我們加入了一個新元素--城池連鎖,玩家建造"堅石壘"後可以獲得"城池連鎖"技能,可以將相鄰的2-3個城池連接起來,當敵方突進時,需要將"所繳稅信用卡比較有連鎖城池的總人數"為指標進行計算。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斷後路了!

※ 軍資任務

國戰的投資任務完全沒有國戰該有的風風火火,反而非常平靜。這次我們將投資任務變得更有火藥味--"軍資任務"誕生了!雖然同樣還是以籌資收集為主,但現在需要玩家去指定的國內城池去購買軍資,當然也可以去攻打敵國物資城將它占為己有。

一些較弱的國家也不用擔心買不到物資,因為物資城可能會直接刷新在都城附近喲~

l 御賜寶物:煉寶爐再升級,鑄寶材料獲取難度降低

之前,鑄造材料的收集難度有點大,這次我們增加了一個新科技,可以自動獲取材料,在介面及產出方面我們也做了優化,大大提高了禦寶的出產速度。各位將軍,全民禦寶時代來臨了!

l 新覺旅費刷卡分期醒將:周泰

周泰,乃是吳國猛將,曾救主數次。李贄這樣評價過他:不減魏之許豬、蜀之趙雲也!但在遊戲中周泰已經淡出我們的視線,我們不希望一員猛將就這樣消失,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將他作為覺醒將,重新登上武台,他的不屈及英勇也將在此展現的淋漓精緻!

l 細節優化:

1、 絲綢寶物:降低所需碎片數量;

2、 軍務調整:降低了占城任務出現的概率。

3、 神兵等級:神兵等級達到至160及190時產出的覺醒酒會變多;

4、 幻影調整:城池內一方幻影數超過3000時,少量幻影2018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會隨遠征軍向前突擊。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信用卡回饋金運團隊 敬上

2016-12-08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