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

親愛的玩家:

您好!感謝您一直以來對《蜀山戰紀》的大力支持,為了給您提供更穩定的遊戲環境和更多的遊戲樂趣,蜀山戰紀全服將於2016年7月22日(週五)10:00-12:00進行停機更新維護。停機維護期間無法登錄遊戲,請大家提前退出遊戲以免遭受意外損失。伺服器開啟時間出國刷卡免手續費2018將視具體情況提前或者延後,具體的資訊請留意官網公告!感謝您對蜀山戰紀維護工作的支援和理解,祝您遊戲愉快!

§新增內容:

1、新增坐騎外觀:七彩錦鯉坐騎卡,由運營活動產出。

2、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新增頭飾外觀:雪地英姿,由運營活動產出。

§系統優化:

1、精靈系统和法寶系统增加9階上限現金回饋白金卡

2、跨服機制優化,鮮花榜與結婚排行榜改為全平台跨服活動。

3、野外掉落的仙丹,掉落概率提升。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7-21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