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高雄好吃蛋糕推薦



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榜

▲這個畫面可能很難在菲律賓看見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日前公布用戶數據,菲律賓成為瀏覽時間最長的國家。不過,現在雙方都要失望了。菲律賓上周末封殺色情網站,指稱內容含有兒童色情,已經違法。

Pornhub日前公布2016年用戶瀏覽時間,菲台中百貨公司母親節活動律賓網友以平均時間12分45秒奪下冠軍。原本這是一件「網友紓壓,網站賺流量」的雙贏局面;沒想到菲律賓政府在上周末封殺Pornhub及Xvideo等色情網站,指稱內容涉及兒童色情,已經違反當地法律,現在進入網站只能看見「網站違反兒童色情條例」的通知。

▼封殺網站比商討問題內容快多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菲律賓科技網站YugaTech網站表示,內容只要有一張違法照片就足夠封站,而且網站多數在外地寄存,與其慢慢商討問題內容,不如直接封站來得有效率、省事。至於封鎖的數量和時間都不清楚。

根據Pornhub統計,全球平均觀看時間是9分36秒,菲律賓則為12分45秒,整整多出3分鐘,與第二名南非的差距,也達到1分59秒;相較於AV大國日本僅有7分27秒,排名第20。

▼菲律賓人A片看最久,比全球平均多3分鐘。(圖/翻攝自PornHub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白旗+0+彩虹=iPhone死亡密碼

嫩模瘦掉「半個自己」打臉同學

「奶昔火山」噴3層樓高網讚超生日蛋糕 推薦 板橋魔性

5歲童尬舞小猩猩靠地板動作完勝

神秘中心募資要千億網:金紙收嗎

饅頭人氣球驚見超大GG網友笑瘋

CIA解密中共曾備60萬大軍攻台

修公車姿勢「驚呆人類」網友笑尿!

處女歌手表演渾圓奶快「蹦出來」!

貞操內褲防性侵扯開130分貝警報

迷你小車玩命在大卡車前故意急煞

爆腸體內全是屎健身女奇蹟康復

新郎點完蠟燭出門百萬新房燒光

名媛靠離婚致富名牌包數不完



2017-02-0319:1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確定入閣,將接農委會主委,縣長職缺將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吳澤成指出,還未接到派令,但如果接手縣政,將延續林的未完成工作,如位於溪南的第2行政中心、中興文創園區、治水計畫及道路建設工程等。林聰賢入閣傳言延燒許久,代理人傳言也不曾間斷,吳澤成、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及前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林德福也都是傳言中的人選,行政院今日宣布內閣人事異動後,也宣布宜蘭縣長將由吳澤成代理,他指出,傳言中的人選都是人才,他接任後則將延續林聰賢未完成的工作。71歲吳澤成處事圓融沉穩、細心,執行力強,也能堅持貫徹政策執行,是能成為接任人選的主因,他一開始接受點訪時一開始很低調的表示,還沒接到派令,不願多談,但之後他坦言,接任後的縣政還是主要延續林縣長的政策,像他很關心的北宜直鐵的爭取、鐵路高架捷運化等,另外,像縣政府位於溪南的第2行政中心、中興文創園區、治水、道路建設工程等計畫,也都會延續完成、加速推動。至於副縣長人選,吳澤成說,還未決定,要依照程序再去辦理;外界傳言吳要接任監察委員,他則說,不知道也不了解。?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今日宣布,myMusic與韓國最大入口網路公司Naver獨家合作,將旗下韓國最強藝人專屬行動影音直播平台《V LIVE》內容同步搬上myMusic,即日起週週皆有最新KPOP影片上架;用戶透過《myMusic App》就可盡覽韓國三大娛樂公司SM、YG、JYP旗下如:EXO、BigBang、Twice等眾家偶像歌手的獨家生活花絮及華麗舞台下的幕後直擊。

V LIVE上也同時成立myMusic專屬影音頻道,讓全球的華語樂迷能同步利用此國際平台,觀看歌手記者會、粉絲見面會、特別企劃等精彩獨家內容,台灣藝人除了多一個宣傳平台,更可藉此直接站上國際舞台。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暨酷樂時代總經理李芃君表示,韓流近年已成主流,根據myMusic內部數據顯示,KPOP點聽率於2016年首度超過西洋流行歌曲,受歡迎的程度僅次於華語音樂。myMusic值此韓流熱潮勢不可擋之際,放眼國際搶得先機,費時近一年取得與Naver的跨國合作,雙方於去年底正式簽訂合約,myMusic也成為Naver旗下V LIVE在台灣數位音樂串流平台唯一合作夥伴。未來,myMusic期望與其他音樂創作者、唱片公司、甚至歌手藝人成為協力夥伴,積極推動台灣音樂產樂發展。

myMusic《V LIVE韓星直擊》單元,除了放送最新、最夯的韓國偶像如:EXO、BigBang、Twice、Got7、APINK、BTS、EXID及Seventeen的幕後直擊與各式頒獎典禮獨家花絮外,更貼心提供中文化的影片與內容,讓粉絲們一看就懂,追星不再霧塔吉特千層派蛋糕門市煞煞。

NAVER是韓國第一大的入口和搜尋引擎網站,於1999年6月正式啟用、2011年6月推出跨平台手機通訊軟體「LINE」。Naver除搜尋之外也提供入口網站的許多服務,例如韓語新聞、電子信箱、線上地圖(含街景地圖)等。

(自立晚報20170112)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