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金飾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禮物金飾,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禮物金飾,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禮物金飾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好吃生日蛋糕推薦 台中





▲南韓與美國共同部署薩德系統。(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計畫於24日發射「導彈防禦衛星」,提升監視網路水準。據美媒報導,該衛星能發現、並跟蹤導彈,很可能是針對北韓日益發展的導彈實力所做的「對抗措施」。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新衛星發射後能高速交換大量資料,包括來自海外基地的發射資訊和影片,此舉符合了2015年通過的《安保法》。新《安保法》允許「日本或親密盟友遭受攻擊時,自衛隊可以參與海外任務。」

報導指出,衛星與部署在其他地區的部隊之間,能夠使用「X波段衛星通訊」,因為X波段不會受到天氣或地勢干擾,能夠可靠地傳述與接受大量資料。

報導顯示,新衛星被命名為「Kirameki-2」(煌-2號),《日本放送協會》(簡稱NHK)表示,該衛星將從鹿兒島縣種子島宇宙中心發射;另一顆衛星原定2016年7月1日發射,但因為運送過程中受損,所以被取消任務。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圖/達志影像母親節禮物推薦/美聯社)



內蒙「天波雷達」覆蓋日本本島

傳對岸請託刷新「反攻大陸」標語

泰國10億購入中國3艘元級潛艇

陸為AL-31F發動機延壽600小時

F-35有267項缺陷鎮得住殲20..

台灣防禦力世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界強中共敢打穩GG

川普要求出動坦克賀就職遭拒

直升機墜毀火光染紅泉州夜空

日「兩母親節蛋糕排行榜岸衝突演練」衝擊中日關係

056A鄂州艦入列扛反潛作戰任務

賀新年自衛隊用挖土機霸高雄團購蛋糕推薦氣寫書法

中國東海艦隊與蘇30新年首訓曝光

「武直-10」墜毀泉州3人受傷

川普顧問籲:沖繩美軍應改駐台灣



2017-01-2019:11

〔記者何宗翰/太平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游泳池已經有30、40年歷史,池底玻璃纖維老化,防水漆掉漆,部分底墊裸露易割傷泳客,市議員張玉嬿爭取到一百多萬整修,20日邀教育局長彭富源等人會勘,彭富源允諾4月底前修復完成,並評估增建烤箱、蒸汽室,盼提供泳客有更安全、舒適的環境。張玉嬿表示,太平區露天游泳池50公尺長、8條水道,因門票不貴,有很多學童會前來戲水,去年暑假卻接獲民眾反映,防水漆脫落缺角,池底嚴重破損,容易被割傷,還有民眾下水後不久就趕緊上來,不敢繼續游。張玉嬿說,去年暑假就曾邀教育局體育處前往會勘,發現池底玻璃纖維材質老化,多處防水漆掉漆、底墊裸露,而部分水道繩也風化尖銳,處處暗藏危機,當時體育處立即更換水道繩,她隨即提案要求整修泳池,獲市長林佳龍支持。彭富源表示,市府去年底撥款編列184萬元進行發包施工,池底將採用目前最好的無溶出型環保彩色環氧樹脂,具有裝飾性和防水性,泳池入口也將美化,4月底前將整修完工,還給民眾一座安全無虞的泳池。張玉嬿說,這個泳池是她童年的美好回憶,嶄新的泳池讓泳客更安全,希望教育局也支持增設置烤箱或蒸汽室,提供更舒適的運動環境。

工商時報【王中一╱台北報導】

網通設備廠中磊(5388)去年營運創「三高」-營收、獲利和產能都寫下歷史新高紀錄。對於今年展望,總經理王煒除表示「一定會更好」外,更強調公司早已從「物聯網」領域跨入「人工智慧(AI)」,目前已有1-2%的營收是來自於相關貢獻,未來營收占比將會越來越大。

中磊昨(19)日舉行年終旺年會,該公司去年度寬頻設備出貨量近3,000萬台,營收達367億元,比起前年度成長4.8%,都是史上最佳成績。由於具備軟硬體結合優勢,加上自動化效益展現和效率精進,去年前三季的EPS為4.32元,優於前年同期的4.01元,而去年第四季營收維持高峰,配合新台幣匯率助攻,法人評估全年度獲利也將同創史上新高,EPS則有機會挑戰5.8-6元水準。

王煒表示,該公司過去幾年營運「蹲蹲跳跳好幾次」,但在2015年營收跳上350億元、超過10億美元之後,就把2016年的營運方向從「追求營收成長」,轉向「保持營收規模、推高獲利表現」,以去年度表現來看,「算是相當滿意」。

王煒指出,他個人早在1987年去美國匹茲堡攻讀博士時,就是研究人工智慧領域,但後來沒有繼續下去,主要是考量當時的電腦運算能力和其他條件還不到位。隨著CPU功能逐漸提升,真正的轉折在2013年出現,中磊隨即大舉切入,從產品的裝置端就先放入語音、語法、影像、行為模式等辨識能力,之後再把資訊上傳雲端,如此才能真正發揮人工智慧的效果。

王煒說,中磊在人工智慧方面的努力,已經在今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私下展示給客戶,而此次的CES展可說是該公司十多年來最成功的一次秀展,至於即將舉行的巴塞隆納行動通訊大會(MWC)則會公開展出。

對於全球市場,王煒指出,歐洲市場前年歷經歐元重貶的衝擊下表現不好,但去年歐元匯率穩定之後,隨即帶動歐洲市場強彈,成長幅度最強,北美市場則處於高原期。至於中國市場,在去年第三季雖受到宏觀調控影響,到了第四季「感覺水庫的水放出來」,帶動營運回溫。他強調,中國大陸市場絕對是台商不能放棄的一塊,中磊在中國地區的成功,「絕對不是比肌肉和塊頭,比的是靈巧」。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