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新竹蛋糕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新竹蛋糕,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新竹蛋糕,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新竹蛋糕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團購蛋糕甜點







2017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

▲林志穎先後共砸下4.5億買豪宅頂樓。(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再購新屋!以總價2.29億元、每坪約165萬元買下大直豪宅「國美大真」頂樓。其實去年林志穎就已砸下2.3億買入該豪宅頂樓一戶,合計前後共砸下4.58億元置產,而這次買下隔壁戶,推測應是顧及隱私。

實價揭露台北市大直豪宅「國美大真」去年9月成交一筆頂樓交易,總價2.29億元、每坪約165萬元,據《蘋果日報》報導,買家為林志穎投資的曜昇星投資公司。

由國美建設投資興建的「國美大真」位於中山區樂群二路巷,樓高11層樓,為靜巷1層2戶的建案。前年3月,林志穎先買入頂樓一戶,總面積179.37坪,扣除車位單價每坪168.9萬元,是目前該社區實價登錄最高,總價2.3億。

去年9月,該樓層隔壁戶以2.29億元、每坪165萬易主,買家為曜昇星投資公司,由林志穎投資、其弟林志鑫任董座。房仲分析,林志穎此次再買隔壁戶應2017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表是顧及隱私,才將整層買下,且登記在公司名下,具節稅效益。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歐利去過動物園後認為,「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1-20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參觀動物園總是相當興奮,不過澳洲一名3歲男童歐利(Ollie Augustus)卻異常冷靜,他對動物被關在動物園感到憤怒,並譴責動物園「不是好人」,說法被網友讚爆。《每日郵報》報導,歐利的母親凱莉(Kylie Augustus)日前帶他到距離墨爾本65公里外的希斯維爾野生動物保護區(Healesville Sanctuary),原本預料歐利會感到興奮,沒想到歐利卻生氣了,凱莉把歐利的發言上傳臉書,獲得網友好評。歐利激動表示,「這些人(指動物園)不是好人!」並強調,「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牠們只是想要出去,但牠們出不去!」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凱莉最近才把影片上傳臉書,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稱讚歐利,「他是大家的未來,我很驕傲!」、「未來有希望了」、「他100%正確,聰明的孩子」、「孩子天生就有同情心,反觀大人...」,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野生動物保護區,可以妥善管理動物,並讓動物有足夠空間。」相關影片請見: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1日發布財報,表示拜收益攀升、以及用戶人數成長所賜,第四季獲利表現優於預期。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表示,第四季淨利達到36億美元、收益為86億美元;相較之下,上年度同期則為16億美元和56億美元。

在此同時,臉書的每月用戶數則大幅成長17%至18.6億人。

Phys.Org報導,總部位於加州的臉書表示,第四季每股純收益從54美分增長至1.21美元,若經過一次性收益和成本調整,則每股純收益達到1.41美元。根據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彙整的16名分析師平均預估,臉書獲利為每股1.34美元。

在財報表現優於華爾街預期的激勵下,臉書股價1日在盤後交易中漲幅超過2%。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