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電周「傑出光電產品獎」秉持表揚台灣優良光電技術發展的精神,經過評審團評選後由報名參加競賽的31家廠商,共32件產品,選出10件優良光電信用卡回饋金比較信用卡紅利產品。



元利盛精密機械以「微型機電模組複合組立機-無人化自動組裝生產線」獲獎,適用於輕薄短小多樣 性之微型元件組裝,具備整合取置、點膠、UV固化、熱壓、雷射、貼合、AOI、Delta Robot等多種製程模組,可彈性規劃為單機,或串聯多台之智慧連線機,進行高精度組裝製程。該產品可應用於手機自動變焦、光學防手震、指紋辨識、IR LED、生物辨識、車用電子、穿戴裝置、VR/AR之智慧眼鏡裝置等模組組裝。宏齊科技以新開發全角度覆晶LED產品獲獎,使用一次光學封裝產 品技術,可完全取代傳統的二次光學結構設計與複雜組裝工序jcb信用卡 推薦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2018,進而提高產品信賴性/降低成本與提高生產效率。

合盈光電以倒車影像距離偵測系統獲得青睞,利用單顆攝影鏡頭提供物件距離偵測,判斷是否有障礙物以及其他危險狀況,一旦發生則立即主動發出警告以提供一個安全的行車環境,已取得多國發明專利。10件優良光電得獎產品具創新性、技術性及競爭力,所有得獎產品將於6月14日至16日展覽期間公開展示,歡迎業界人士蒞臨參觀。2017台北國際光電週主辦單位光電協會配合系列活動,串聯起光電產業各個不同領域,藉由整體行銷及相關廣宣活動,吸引海內外買主,並為製造商鋪建通路、代理商找到代工或零組件合作廠家、技轉單位媒合相應廠商。在買主方面,今年主辦單位擴大了全球買主邀約的範圍,邀請全球超過20位國際買主,新興國家的買主也是極力邀請的目標。目前邀請的買主來自日本、中國大陸、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法國等國家地區,為參展廠商開創新興市場商機。(工商時報)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好用嗎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