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警察到柬埔寨逮人,必然有先跟柬國達成協議,才能在他國領土行使司法警察權;此舉令台灣詐欺犯膽寒,因為大陸一向是「犯我大漢,雖遠必誅」,只要敢騙大陸人,全部抓回去審理。台灣詐欺犯今後能躲的地方又少了一處。

信用卡哩程換機票2018信用卡比較 出國

根據大陸的新聞報導,去年迄今,大陸已在柬國逮了500名詐欺犯「回家」。按大陸的司法慣例,速審速結,這些人很快就會被丟進牢裡。500人中應該有台灣人,因為柬埔寨近年大力開發,但警察風紀不怎麼樣,所以很多台灣詐騙集團都移到柬埔寨,面向大陸遂行電信詐騙。不久前,有名台商涉案在越南被關了1年8個月。他表示,越南、柬埔寨早就是兩岸詐騙集團集中地,被抓到越南監獄的也不少,雖然越南的監獄苦,必須自己花錢買飯吃(監獄只給一飯一菜,難以下嚥),但兩岸的詐欺犯異口同聲,都認為比被抓到大陸好。

兩岸相較之下,台灣重視刑事偵察程序,司法上「罪疑唯輕」,詐騙案被告回台,受到的刑事懲處較輕,監獄裡的待遇也不差信用卡繳學費 分期;大陸不脫嚴刑峻法的思維,被告只要判刑定讞,入監之後,會受到嚴厲的管教。現在湖南警方就可以到柬國動手逮人,標誌著台灣詐欺犯也籠罩在大陸的法網之下,根據經驗,只要被大陸給抓了,就不會遣返台灣。大部分的台灣民眾其實不反對這件事,一般人不會考慮主權、管轄權問題,更願意看到社會有公平跟正義。7月初,大陸在福建逮到30多個日本人,利用網路對日本民眾遂行詐騙,大陸通報日本警視廳。想不到日本網民一面倒,竟然要求「不用送回來了」、「請直接槍斃他們吧」、「謝謝中國幫忙逮到罪犯,幫忙務必幫到底,關在中國就好」。這跟台灣人的想法倒是很像。(旺報)

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