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2015年12月,才因桃園八德及林口等合宜宅行賄弊案,被高院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捐國庫2億元,如今趙藤雄又涉嫌掏空公司、都市計畫變更弊案被收押,訴訟程序能不能拖過5年緩刑期,有待觀察。



台灣棒球選手登上大聯盟,是充滿正能量的消息,但隨著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這些選手年紀漸長,本季登上大聯盟的,僅有光芒的胡智為,和紅襪的林子偉。近日,林子偉在對藍鳥和遊騎兵的賽事中,二度創下單場3安打的紀錄,是首位在大聯盟演出「猛打賞」的台灣球員,未來表現備受期待。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再利用「親中挺扁反前瞻」議題,揚言找林全單挑辯論,一方面拉高個人新聞分貝,另方面希望藉助柯粉網軍聲勢,讓綠營高層在9月全代會做出2次禮讓的決議。2018牌照稅信用卡繳款信用卡等級比較至於先前與新潮流的衝突,則以同意吳音寧出任北農總經理,適時化敵為友。少了新系掣肘,甚至暗助,柯P等於提前踏上連任之路。信用卡 比較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35歲韓星宋慧喬與小她4歲的宋仲基去年合作《太陽的後裔》,屢傳假戲真作,共譜戀曲,但彼此皆海外刷卡回饋最高否認到底。《韓聯社》5日報導,2人透過經紀公司發布婚訊聲明,將於今年10月31日完婚,替演藝圈投下一記震撼彈。宋慧喬經紀公司也說她婚後會繼續拍片,同時否認她未婚先孕。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口碑不佳,雖然該片負評不斷,但金秀賢與崔真理(雪莉)的大膽床戲倒是引起不少討論。崔真理是女團f(x)前成員,原是偶像身分,但她片中大膽的表現嚇壞不少粉絲。更多精采內容,詳見今天出刊的2055期《時報周刊》。(中國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