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齊柏林」展覽昨(24)日開展,總統蔡英文現場觀展,並頒發褒揚令,表彰已故導演齊柏林對台灣的貢獻。蔡英文表示,這個不幸消息讓台灣信用卡繳學費比較少了一雙「神的眼睛」;她同時承諾,未來會把環境正義一點一滴重建回來,共信用卡機場停車同保護齊導鏡頭所記錄台灣的美麗山河、平原與海岸。



此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3日也親自前往齊家探視齊導年邁雙親,安慰兩老是將兒子2018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捐給台灣社會,大家會永遠記得齊導的貢獻,同時他也慨捐3,000萬元,並將由專人進行妥善財務規畫,盼能讓兩老安享天年。為紀念齊柏林,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規畫「夢想起飛」、「雲端工作」、「看見台灣」、「緣起不滅」4個特色展區,將展至7月11日。總統府為感念齊導對台灣環保與文化的貢獻,昨日也頒褒揚令表揚,由齊柏林導演的父親齊維新受領。

蔡英文指出,因應「國土計畫法」的實施,政府會持續推動國土復育,讓比較敏感或遭受破壞的土地休養生息,回復生命力;關於礦場開發,政府也在規劃改革方向,未來不只是整體礦業發展要做政策環評,在「礦業法」修正後,過去沒有做過環評的個別礦場,都要重新審查,未來的礦權展限案也要做環評。而根據齊導友人轉述,齊導母親對郭董說,兒子生前十分孝順,每天上班前都會特地過來看看父母;為了完成兒子的夢想,她自己早上賣菜、中午到工廠幫忙煮飯,傍晚再做一份工,但也沒什麼多餘的能力再給兒子太大幫助,因此家中房子也給了兒子去抵押借款。郭董除安慰兩老要節哀,也向齊導雙親說,齊導對台灣的貢獻讓全台民眾都會永遠記得他,二老可以很驕傲有這麼一個為台奉獻的兒子。郭台銘並與夫人曾馨瑩及鴻海高階主管無條件自掏腰包捐贈3,000萬予齊家,希望能讓兩老不為債務煩惱、安享天年。鴻海方面昨亦低調證實此事。齊柏林兒子齊廷洹表示,他們是一個平凡家庭,但他很驕傲有個不平凡的父親,父親的理想並未隨著直升機墜落,對台灣的關愛刷卡現金回饋2018之心將繼續傳承下去。人因夢想而偉大,父親齊柏林有夢想,突破很多限制,能走到今天,獲得很多幫助與照顧,非常感謝大家。(工商時報)

辦信用卡條件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