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粉絲們熱情支持《龍語少女》!為了提供更好的遊戲環境,S1~S9伺服器將於3/2 10:00進行停機優化,預計停機2小時。維護結束後,S1~S9的資料,將會在同一區,屆時我們會發放S1~S9停機補償。

※若優化作業提早完成,S1~S9伺服器將提早開放。

停機補償:高級戰線集結令*9、中級龍神迷宮徵召令*9、中級巴別塔徵召令*9、精良泡泡補充包*9、高級懸賞補充包*9、中級副本徵召令*9、中級組隊角鬥徵召令*9、高級財富禮包*9、高級威能禮包*9、高級龍血禮包*9。

(請參考調整後的內容)火鍋吃到飽台中

本次伺服優化後,所造成的影響:

清除非活躍帳號:為了優化伺服器環境,給各位玩家營造更好的遊戲環境,我們決定在伺服優化之前,對長時間沒有登入的遊戲角色進行優化,滿足以下全部條件的角色將被我們視作非活躍帳號,進行具體的清除規則如下:

1)30天內未登入

2)等級<=50級

3)當前鑽石(不包含綁定鑽石)數量=0並且沒有儲值過

只要有一項不符合則不會被刪除,被清理的角色資料將全部刪除,且官方不會對這些角色提供恢復服務,請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遊戲角色。

例:玩家等級50級,未儲值過,並且沒有鑽石,但是30天內登入過,則不會被刪除。

角色&儲值相關:不管您的角色原本是在哪一個伺服器,仍可透過【選擇服務器】的方式進入,並不會影響到您的角色資訊及儲值紀錄。

選擇國家相關:若達到32級以上的角色,將於登入後重新選擇國家。

遊戲內容相關:下列的活動記錄,都會重置到初始狀態,如首殺記錄、領土戰爭、角鬥場、公會戰爭等,可透過挑戰、闖關,即可重新登錄。

1.主線首殺

2.領土戰爭

3.角鬥場中和 燒烤推薦

4.公會戰爭

5.龍神迷宮

6.天天寶石

7.副本

8.龍神迷宮新屋 燒烤

活動內容相關:所有活動的起算日,將以【S1】為主。

1.七日豪禮、新手目標、每日簽到等活動,若已領取完畢,將無法再次領取。

2.每日儲值、鑽石寶、天天儲值,不受任何影響。

注意事項:

1. 以上停機補償的部分,請您登入上線後,至系統郵箱內領取。

2. 補償獎勵不得更換、轉讓與兌現。

3. 本活動烤肉食譜官方保留最後審議權。

4.王國爵位的異動,系統將於3月3日 00:00依照您所持有的榮譽進行排序,屆時王國爵位將會恢復正常。當日所有的爵位,仍享有相關的福利、獎勵,直到次日重新排序為止。

5. 巨龍圖鑑的效果,需要重新啟動。

麻辣火鍋 五股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2-24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hollandmcvb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